Crazy Us~

Crazy Us~

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♥蒽蒽/馥馥第一个来发言啦♥

第一个勒...
几光荣一下的...^^
唉...开学第二个星期了...
好像还没有什么心理准备要去面对年底的考试的...==!!!
真可怜...==
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咯...^^
因为我想出国的勒...^^还要跟我的姐妹们出去玩和过夜的耶...^^
超期待的...^^
没有人能放我们飞机哦..
我们全部一定要出去high的蛤...^^
我希望统考和PMR能拿4A啦...
不过好像很难厚??
try my best la...




雯雯啊...study liao ha...!!!don't think about the boy liao la...!!!
study is importent for us...rajin sikit la...
婷婷...哎哟...你都能读的...做么你不要读...??真实的...don't be lazy la...
恬恬...加油...^^我相信你能的...^^
懒惰写啦...^^

全部一起加油就对了啦...^^
全部考出一个吓死人的成绩给许瑜培啦...^^
哈哈哈...^^
Gambateh...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