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 Us~

Crazy Us~

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♥ Ah Woon come lu

来个自我介绍吧 ^^





我姓 Ah 名 Woon
简单来说就是Ah Woon ^^

我的新名 是mummy ( 馥馥 ) 帮我取的
哈哈




就读日新独中 - J3C - 第2组
SOHAI的一组 啦啦啦 ^^




接下来的几个月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噜
我们有两个大考要考勒
我们是聪明的 加油 ^^





P/S : 谁能帮我追到葱头 我请他/她去巴黎玩 哈哈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吗???
    那我帮你追咯...哈哈...
    等下你给我一个巴黎铁塔就有咯...
    做你妈妈会被气死啊...!!!!

    回覆刪除